close

規則:
1.遊戲過程中每個人都要自由輕鬆隨意的搖擺
2.四句四人為一組,依序為"發問者、第二個人、第三個人、第四個人",換局發問者輪流
3.每一次的造詞只能為“一件事”,例如:如果我有100萬,不可以說我會做公益和出國玩,只可以擇一件事。
4.不可以直接接上面一個人說過的話,例如:我會出國玩,下一個人不可以接“我會跟著去”,但可以接“我會去送機”。

句型:(發問者和第四個人在遊戲中皆稱作:他)
如果你有XX元,你會做什麼?
如果我有XX元,我會OO~~
如果你OO,我會@@@~~
如果他(第四個人)會@@@,他(發問者)會###~

例句一:
如果你有10元,你會做什麼 ?
如果我有10元,我會買麥香~~
如果你買麥香,我會搶過來~~
如果他搶過來,他會笑嗨嗨(台語)~

例句二:
如果你有100元,你會做什麼 ?
如果我有100元,我會去夜市玩套圈圈~~
如果你去夜市玩套圈圈,我會幫你加油~~
如果他會幫你加油,他一定會吃醋~

只要順利到最後一個人接出完整的話,先不管內容合不合理,大家就必須要一起很HIGH的“沃嗚”~的一長聲,無腦的開心,是這遊戲的宗旨

這遊戲沒有贏家,我們不要贏家,我們只要不輸。

arrow
arrow

    陽光笑容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